Thursday, July 12, 2012

槟岛5天5夜游(12) 玩具博物馆 Toy Museum

来更新游记了
唉~拖越久记得的东西越少
真是的
-------------------------

下午3点-喝完椰水后
在同个方向等巴士去玩具博物馆 Toy Museum
我乘搭的是102号巴士,每人RM2

来到了玩具博物馆
入门票每人RM10














其实不会很大间
而且我觉得排列有点乱~哈

















不过是蛮多种类的=)
(*话说,马六甲那间我到现在还没去)
看图片好了~=)


















这应该是很多人小时候喜欢的=)














在那里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厕所跟这个鬼娃娃恰吉
我很怕恰吉下=.=
他真的血腥暴力














话说为什么我对厕所也印象深刻
玩具博物馆里有几尊这个古埃及铜像
厕所也走古埃及风的
我原本一个人走去上厕所
进去里面灯坏了几盏,很暗(真的是暗)
又这种有点古老的风格
我就自己吓自己不敢上厕所
跑去找了E,叫他在厕所门口等我
后来我进去,看了厕所格,我还是不敢上 T_T
于是我忍,忍到下一个地点~!!!LOL

(是的,我想很多~
大家不要学我哈)


















下一站~我们去straits quay=)














摘自网络

Getting to Toy Museum
Rapid Penang101,102,103
If you from Weld Quay or airport (101,103,102)
Operating Hour: 9.00am to 9.00pm    Admission : Adult Rm10.00

1 comment:

  1. 你们很厉害哦。。去哪里都搭巴士。。呵呵。。我们累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