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ByeBye 2013, Welcome 2014

2013总结?
呵呵


2013, 嗯
其实性格上改变了很多。
以前很害怕一个人,
现在反而喜欢上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做事方便多了,快捷干净利落。
有时反而害怕起这样的自己,
怎么转变那么大。
不过独立算是好事吧 ;)

另外也因为独立变得更大胆了。
很多不敢尝试不敢玩的活动,
现在都慢慢接受了。 
所谓的人不疯狂妄少年?
LOL
但大胆在某些方面却一点起色也没有。
比如:会飞的虫类

-------------------------------------------

饮食方面,
肉食的我,还是一样肉食
饭桶的我,还是一样饭桶
无辣不欢的我,还是一样无辣不欢

不过这一年口味上确实改变了很多。
以前出门有汤底的食物绝对不会选清汤,
都是东炎,咖哩,酸辣等。
今年不知怎么的,就是心系清汤,加碟小辣椒。
嗯,就这样,简单的幸福。

----------------------------------------

生活?
今年有半年是在吉隆坡度过的,过着实习生活。
让我了解了职场的生存法则?
嗯,或许吧。上了一堂课。

自己的生意呢今年停了一年。
因为决定转型,也申请了新的SSM,
哦美好的开始,保佑我。
哈哈

学业?
路是自己选的,怎样都会坚持走完的。
是我对自己的原则。

----------------------------------------

兴趣方面,
除了一直以来的电脑游戏,
多了真枪实弹的练枪。
对我来说是蛮烧钱的兴趣,不能每个星期练啊。

另外今年也较频密的做运动了。
有时跑步,有时上健身房。
这种活动,习惯了就不会偷懒了。

而持续进行的兴趣就是吃喝玩乐,
旅游,烹饪烘培呗哈哈
很庆幸我再怎么低落,心情不好时,
只要呆在厨房里做菜,
就会把烂烂的心情整理好。

--------------------------------------------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

祝大家,2014新年快乐 =)

--------------------------------------------------

花絮:
今年的倒数活动选择了回新山与朋友倒数。
就这样,他们伴我度过了一生一世啊哈哈~(1314)
地点- Live Club, Danga Bay Johor Bah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