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蝎子在我的颈项!惊吓100














生活事记录下

还记得那天晚上
考完试回家
坐在地上吃着芒果
突然觉得颈项有东西在爬
低头看了下
感觉到是昆虫
可是我这人最怕就是会飞的/爬虫昆虫等

那一霎那
挖芒果的汤匙先丢出去
然后跳起来疯狂的“震”掉那只东西

一直喊一直喊
(那一刻应该是疯婆子了我=.=)

终于
看到有只东西掉到了地上

我问坐在隔壁的爸妈
“我怕到这样你们可以帮忙一下吗!!!!”
然后老爸就走去把这只东西拍死

我=很像是蝎子叻T.T
老妈=假的是吗?人家作弄你
我=瓦老,它会动的叻
老爸=没有看过,不懂什么妖怪来的

然后,颈项红了一片,有点麻
可是不会痛,应该没被咬到
只搽了药膏

为求个安心,拍了这只“妖怪”放上网问
大家出来的答案一点都没有令我心安
所有人的答案都是=蝎子

突然觉得我那一刻超级怕死
我怕有被咬到,蝎子毒在体内
只是还没散发罢了
我更怕自己一觉不醒=.= 我还有很多事没做
结果我一整晚没睡到早上才睡
现在想回觉得超级好笑
尤其是我父母给的反应

可是想到它在我颈项走动
心里还是觉得很毛,很恶心
到现在我也搞不懂它从哪里出来的















花絮
老妈=以前小时候我家朽木那里有蝎子
我=(指着自己)蝎子在我这里,所以我是朽木?
=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