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sunway+i-city一日游- 928美食中心

开心~!!
这篇是i-city跟sunway一日游的最后1篇了~哈

可是我发现
我的出游与美食次数
怎样都快我打部落来得多
很多很多的帖子还没写
天呐~说真的
我可能脑袋不大lol
很多人事物,如果不记录下来~
很快就会忘光光

------------------------------------------------
回到主题
因为没做晚餐的功课@@
所以从i-city出来后不懂该去哪用膳

没错的话
之前看过阿米部落格写过这间小贩中心
就用gps打了关键字
还真的是找到哦~













到了那里
他叫了这碗饭来吃
忘了名称~我只记得,饭不热,扣分













然后这我叫的炒大面
还是马六甲的好吃~哈













这碗猪肝猪肉汤是叫来share的=)
这就不错喝~













吃饱了
去载人~然后回家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