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ahMeng21生日-Restaurant Seafarer Melaka













4月21日
朋友的21岁生日-ahmeng
主题=粉红色   LOL
地点=restaurant seafarer melaka

当晚是buffet供应
然后--------------啤酒任饮~
我的食物~=)














部分粉红女士拍照留念=)












我的姐妹
哦我爱她们<3
她们即将毕业了~~唉唉唉
那~我怎么办啊  T^T










小小的记录罢了~
没有食物与环境介绍
不过这间餐厅很红下的~
单点食物也不错吃
附上店家资料
Restaurant Seafarer Melaka
http://www.seafarer.com.my

2 comments:

  1. 啤酒任喝?这样很容易喝醉哦!哈哈!这样的buffer多少钱一个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阿~
      不是~
      应该是我资讯写不清楚
      啤酒是寿星提供给我们任喝
      不是在buffet配套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