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马六甲美食-kings & i restaurant 泰式美食

这我
连续几个月来疯狂的探索美食
对美食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我说。。怎么这样  囧

然后不止每天不停的在找吃
最近几乎每个星期都有朋友办生日会
身边朋友大多同年龄
今年21阿~~拿金锁匙=D
大家都搞起生日会来了~
------------------------------------------

回到今天的主题好了><
4月13号那天
去了马六甲king's hotel
原本是要拿他家kings cafe的lunch buffet--不贵
可是去看了菜色后很普通
就决定到楼上的 kings & i thai restaurant 叫菜吃













饮料只叫了1杯lemon grass
没有refill到,喝不惯那味道













食物方面我超想尝试很有特色的pad thai
可是最后还是抵挡不住那汤的诱惑
选了seafood tomyam with flat noodles
LOLOLOL













也点了pineapple fried rice in pineapple boat
结果如何~下面会写到













把menu跟价钱拍下来
直接用图片来记录=p
不然每次拖那么久才发帖怎么记得价钱阿~


上菜囖

这不错吃~汤很酸辣,开胃
虾子很新鲜~













这个端上桌我好失望哦
会叫这个部分原因是我要拍黄梨壳
如果只是一盘那么普通的炒饭
我叫pad thai更好 T.T
然后我问服务生-“no pineapple boat??”
她说-“finished alr”
不会早通知阿~~~~吼

这盘黄梨炒饭味道真的是so so阿
吃完没有满足的感觉@@














甜点方面--选了雪糕搭配炸香蕉













意外的是,对这没抱什么惊喜
不过真的是好吃=)
外皮很酥脆,香蕉很香甜
热热的炸香蕉搭配冷冷的雪糕
就是口感很好=)















-----------------------------------------------

kings hotel malacca官网

kings & i restaurant
Reservation
Email : kingsandi@kingshotel.com.my
Phone : (606) 231 3899 ext 617
Hours
12.00 noon – 3.00 p.m. (Lunch)
Last order lunch 2.30 p.m.
6.00 p.m. – 11.00 p.m. (Dinner)
Last order dinner 10.30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