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马六甲美食-冰冰糖水店 Thong Shui House


















铛~!今天要介绍的是在马六甲我很喜欢的糖水店
不过除了介绍这间
很像也没有其他店家能介绍了~XDD
马六甲糖水店是少到可怜啊~
(我的意思是不包括台湾珍奶/冰品店)

幸好的是
这间糖水店的食物糖水都很好吃~
价钱也不贵
不过没错的话这糖水屋在马六甲有3间分行
我只去过其中2间,都算不错
其中一间在kg8的算是总店

这天的光顾,乘着食物未端上桌拍下改版后的menu


















tong-shui of the day~
阿哈``冰凉的龙眼海底椰













再来是 bobochacha=)
那个里面五颜六色类似宝石的我好爱=)
应该是薯粉类做的吧~很好咬













海鲜咖哩米粉~













-----------------------------------------------------
接下来的是之前光顾所拍下的

这是沙谷米甜点,配上一球冰淇淋
再淋上椰糖
蛮好吃,但吃多觉得很甜下













这个是火龙果西米露
会order是因为~火龙果营养价值高=p

















这碗冰---独特六宝冰
应该order过10次以上了哈
除了椰果,那会爆浆的珍珠,百香果等
还有上面的一球冰淇淋
冰沙底部还有很多料~!
水果类+那个出现在bobochacha里的宝石
而且超解渴的~天气热看到它有没有凉了一半
哈哈
重点是那么大碗却只卖RM5左右~
为什么我认为便宜?
-因为我一个人不可能吃完,这要share的
-比起那些台湾冰品店,确实便宜多

















食物方面
这我在这里的最爱
面粉糕汤~
汤头很够味好喝,不死咸
大碗也够料













这是海鲜咖哩饭(没错的话)
味道so so

















虽然是很喜欢这糖水屋
也是有东西抱怨的~
就是阿,有时order炸薯条
要讨一小碟mayonnaise
会被charge RM0.5/小碟
这我不满意~也不是每位顾客敢吃美奶滋
不需要那么点酱料都要charge钱吧~
(毕竟分行都开了3间~哈哈=p)
-------------------------------
店家资料
马六甲
冰冰糖水店  thong shui house
No. 35-D,
Jalan Kenanga 3/25,
Taman Kenanga, Sek 3,
75200 Melaka----〉我常去的

86. Jalan CB1, Taman Cheng Baru,75250 Melaka.

以上2间星期二休息

77, BBP 1, Batu Berendam Putra, 75350 Melaka.
这间星期一休息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