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槟岛5天5夜游(2)点心之家 Restoran Zim Sum

20/5/2012
当天傍晚开始收拾行李
把资料,住宿confirmation letter打印出来

晚上10点从melaka sentral出发至槟岛
当中在seremban有停下载客
一路就是逼自己睡觉
不然到达时会很累@@

21/5/2012
抵达sungai nibong terminal bus ekspress是早上5点15分
问了那里的guard
他说要6点多才有前往komtar的巴士
巴士会弯进来,所以是在车站里面等

6.20am巴士来了
确定会前往komtar后付了车费,两人共RM4

早上7点++
拿着打印出来的google map
开始从komtar走着寻找早餐地点
是阿米介绍的点心之家----〉谢谢她的答复

虽然手上只有一个包包
可是拿着行李找地点还是会让人pekcek o.0
这时走错路会让我超级不爽,对不起E   哈哈哈

终于找到了点心之家
很热,不想喝热茶
拿了2杯龙眼罗汉果,1杯RM2















推着点心的aunty走了过来
看到这盘食物,跟aunty说=猪肠粉1碟
aunty说=我们没有猪肠粉
我@@=这个是什么
我忘了aunty说什么,我只听到她说这里面包的料跟猪肠粉的一样

尝了下
里面是满满的馅料
在马六甲没吃过

再来那叁巴我爱惨了
后来看到服务生走过,我又讨了一堆的叁巴













也陆续拿了其他点心
都好大份,意思是很快饱
就没肚子装其他的了T.T

比较后悔拿了蛋挞
我跟E都没有很爱蛋挞,吃了这真的饱了













左边的是虾饺,右边的是鱼翅饺













鱼丸













吃饱了才8点多,hotel check in time是下午2点
不行了好想梳洗,坐了整晚的巴士
决定等下提早check in
先买份报纸消耗时间,多下去吃另份早餐--虾面=D

结算时共付了RM20.6
不包括饮料,饮料是送到就付钱

------------------------------
店家资料
点心之家 Restoran Zim Sum
位于槟城KDU学院对面
35, Jalan Anson 10400, Penang
营业时间:早上06:30至下午13:00

*温馨提醒
我用GPS找不到Zim Sum
突然想到用KDU才找到的
看到点心之家那里有其他招牌很像是old winston(没记错的话)

2 comments:

  1. 槟城的点心还蛮好吃的,价钱又不贵,来了槟城以后,我突然很喜欢吃点心了哦,因为以前在KL时,点心是很贵的东西咯,不舍得吃啊,哈哈。。。期待你爹槟城游记文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