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2014万圣节 巧克力鬼怪棉花糖 Spooky Marshmallow Pops


可能我从小就爱看鬼戏或恐怖片,
也喜欢进各种theme park的鬼屋探险,
所以虽然不是身在国外,
但我很喜欢万圣节庆典。

去年10月的香港迪斯尼游,
看到了很隆重的万圣节布置和各种鬼屋,
无奈那时还有几天才能开放参观,
让我一直觉得很失望与遗憾。
(看,都一年了,我还看不开,在碎碎念,呜呜。)

那怎样呢?只好在马来西亚参与万圣节派对咯。
哈哈!
--------------------------------------------

两三年前的万圣节,
有做了万圣节礼包派给身边好友。
记得那时做了四款万圣节小吃,
包括巫婆手指饼干,蜘蛛网饼干,鬼怪棉花糖和耳屎棉花棒。

巫婆手指饼干,哈哈!
指甲是杏仁粒哦,手指的血是草莓巧克力。


挖过耳屎的棉花棒!很恶心吗?
其实是牙签的两端插入小颗棉花糖再沾上巧克力哦。
很容易制作的万圣节点心。


今年呢,因为派对当天临时兴起,
时间不多,所以选择制作这款巧克力鬼怪棉花糖。


材料:
大颗棉花糖,巧克力,装饰糖或其他颜色巧克力,
吸管或木棒,包装袋,缎带

做法:
1。把木棒插入棉花糖。
2。隔水座融巧克力。
3。将棉花糖沾上巧克力。
若你只想一半的棉花糖沾上巧克力,那就只沾一半。
若想整个棉花糖都沾上巧克力,那就全沾。
放入冰箱2分钟至表层巧克力凝固。
(如果是要洒上装饰糖或杏仁粒等,就直接沾巧克力后撒料再放入冰箱。)
4。隔水座融其他颜色的巧克力,放入裱花袋剪个小洞画上图案。
5。放入冰箱冷藏10分钟至巧克力完全凝固。
6。可以包装啦。

做法图。


巧克力都凝固后就可以包装了。
系上了紫色缎带。
很方便的点心,吃的时候不会弄脏手。


晚上去看了万圣节化妆竞赛。
四周都是“鬼怪”,真的好有趣。


车厢里的恐怖丧尸。

当晚发生了蛮好笑的事,话说主办当局在入口处放了很多全白的道具鬼,
当中有穿插几位真人办的鬼。
我经过时身边的陌生女孩被吓得整个人扑向旁边抱着我,
然后我笑了看着她,
她才不好意思地一直道歉。
哈哈哈!我很坏,笑别人被鬼吓!


这是道具鬼。


人山人海有没有?
舞台上的真人鬼一字排开,等待公布成绩啦。


这位,很恐怖对吗?
没记错的话去年的万圣节化妆竞赛冠军就是他!
今年一样看到他在里面晃,身上的虫都是真虫哦!!
你没看错,是真的虫子!所以他一经过我,我就闪得远远的,哈哈!


感谢陪我度过万圣节的朋友们哟!

8 comments:

  1. Replies
    1. >.<
      我是胆小鬼,看到这些我都怕到不行...T.T

      Delete
    2. 没关系,你有护花使者哈哈

      Delete
    3. lollllll 他啊?整天只会约我看恐怖片、进鬼屋,没把我吓得半命都要偷笑了...>.<'''

      Delete
  2. 恐怖啊啊啊~~~~!!!!!!!!!!!!!!!!!!!!!
    但是。。。。。。。。。。。。。。。。。。。
    巧克力饼很可爱!!!!

    ReplyDelete
  3. 请问巧克力放在纸袋会融掉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