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戴着咖啡杯的胡须佬- 马六甲咖啡馆 Ole Barista


马六甲的咖啡馆越开越多间了,
分享我最近很喜欢光顾的咖啡馆之一。

在北栈酒家大桥附近的新建筑物,
名为“ Ole Barista ”。
喜欢招牌那只戴着咖啡杯的胡须佬,很可爱。


店家环境,还蛮宽敞的。



简单的菜单,如果有附上图案会更棒。

问了店家哪些饮料有拉花,基本上含奶类饮料就能了。



Hot Chocolate Latte RM6.90

有可爱的熊图案,喝得更开心了。
(我完全是被包装蒙蔽双眼的家伙,哈哈。)
不过这杯热巧克力真的很浓郁,喜欢巧克力饮料的绝对会喜欢。


Affogato RM8.50

Affogato是冰淇淋搭配浓缩咖啡,
与其说它是饮料,我更觉得它是道甜品。

我见过的呈现方式有两种。
一种是端上桌时咖啡和冰淇淋已经在同杯里了;
还有一种是分开杯子,上桌后把咖啡倒进冰淇淋杯里。


咖啡跟奶制品是很好的搭配,
再加上冷热交替的口感,可以尝试下。


English Breakfast Tea RM5

英式早餐茶,英国具代表性的茶饮之一。
口感醇厚浓烈,香气饱满,还带有淡淡的花香。

不过由于习惯性,个人喜欢下面那杯Earl Grey。


Earl Grey Tea RM5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爱上了伯爵茶,喜欢它的香气。
觉得口感喝起来不涩,而且带果香。


Iced Caramel Apple Macchiato RM9.50

友人点的饮料,口味似乎蛮特别的。


左边的是Hot Mocha RM8.50,右边的同上。


Europe Opera Cake (单据不见了,应该是RM8.90)


Nutty Brownies  (单据不见了,应该是RM8.90)


Caramel Rainbow Cake RM7.90

比较期待的一款蛋糕,因为很美,
可惜上层的焦糖布丁不对我口味,蛋糕口感也略嫌过于湿润。



Cheese Cake  (单据不见了,应该是RM8.90)

这么多款蛋糕当中,比较喜欢这芝士蛋糕。
不会太甜,口感软滑绵密。


Mushroom Soup RM5.90

浓郁带奶香的蘑菇汤,这我喜欢。
以前不敢喝蘑菇汤的我,现在能喝光光了。


Mushroom Chicken Chop RM14.90

香喷喷的煎鸡扒,配菜的沙拉和马铃薯泥也很好吃。


Coleslaw Salad RM4.90

友人点的小吃,跟我的鸡扒配菜应该一样。

  
不知为什么,还蛮喜欢Ole Barista的环境,
所以近期蛮常光顾这里的。

虽然蛋糕对我来说中规中矩,
不过食物很不错。
加分的是这里没有额外收取服务费和政府税哦。


Ole Barista Cafe
No. 8, Jalan KPKS1, 
Kompleks Perniagaan Kota Syahbandar,
 Melaka.
06-2880092 
Closed on Monday
Business hrs: 1130am-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