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6

[雪隆] 美味猪肉汉堡 Burgertory SS15, Subang


这家Burgertory相信大多数人都尝试过了,
因为店家位于雪邦区,
所以我之前一直没机会光顾。
最近刚好同事们提到这附近的美食,
一直告诉我说这家汉堡很好吃,要我去尝试,
于是就找了机会前往用餐啦!

Burgertory位于店屋楼上,
需使用楼梯上楼才会看到店面哦。

从挂在墙上的菜单了解到可分为单点或套餐,
套餐另计,有各类小吃可添加。
如果加点套餐或饮料的话,饮料是无限量任添加的。
除了汽水,还有热饮,柠檬汁或芒果汁供选择。

菜单汉堡则分为猪肉或牛肉。
这里的猪肉汉堡最火红,首次尝试决定选猪肉汉堡。


点餐采取自助式,
首先到柜台点餐付费,然后拿着号码牌去找桌位,
服务生之后会送上食物。
这里的桌椅都是木质的,有种回到中小学食堂的感觉。


因为是现点照做,所以需要大概十五分钟等待食物上桌。
先在旁边拿了饮料,我选择了开胃的柠檬汁。


店家很贴心,
每个桌上都摆放了纸巾,番茄酱,辣椒酱和黄芥末酱。


我点的咖哩芝士猪肉汉堡和套餐,总共RM25.50。

Mascarpone Curry n Cheese RM16
Burgertory Fry Combo RM9.5


Fry Combo除了饮料,还有炸薯条,洋葱圈和一个芝士条。
薯条上撒了海苔粉增添香气。


Mozzarella Cheese Stick,
好喜欢这个,一口咬下就是浓浓的溶化芝士!


猪肉饼超厚,由肉碎制成,
一口咬下,鲜嫩多汁,调味也很棒,
搭配芝士和咖哩酱吃整个超满足,我个人觉得这汉堡很好吃。
听说连汉堡面包也是店家自制的,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家汉堡店连平日都是满座的。


对这里的印象不错,会让我回头的一间店。
他们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有客人进来或离开时店员都会打招呼。
总结来说很满意这里的一切,虽然价格高了点。

Burgertory
8, Jalan SS15/4D,
SS15, 47500 Subang Jaya,
Selangor.
03-56119991
6pm-11pm
星期一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