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马六甲] 主打炭烤料理的隐秘住家式西餐厅 Horny Chef Kitchen


分享给大家一间位于马六甲的隐秘西餐厅,
Horny Chef Kitchen。

他家有几个卖点,
- 住家式
- 食物大份
- 餐饮无添加味精,主食以炭烤料理为主
- 所有主食可自选酱料
- 营业时间很短,只有周五至周日晚间

Horny Chef Kitchen因为是住家式,所以在住宅区里。
地点其实算隐秘,如果不是朋友带路,
像我这种路痴应该找不到。
用餐分为室内与户外区,当天光顾时是周六,几乎全场满座,
为了不打扰其他人用餐,我选择不拍环境照。
以下这张户外区照片取自Horny Chef面子书。


刚才说到一个卖点,这里的主食全都可自选酱料,
算是比较贴心的服务,让食客可根据自己喜爱的口味自行搭配。
比如意大利面可选择:
蒜香橄榄油,青酱,奶油白酱和番茄红酱。
而鸡扒三文鱼之类的西式主食则可搭:
红酒酱,柠檬塔塔酱,烧烤酱,黑胡椒酱,蘑菇酱等。


Charcoal Extra XXL Chicken Chop RM25

友人点的鸡扒,其实很大片,
但我没拍出那效果。
我想说,左下图的烤番薯好好吃!
店家撒了糖来烤,
表面结了一层脆糖,番薯吃起来非常香甜。
可以的话,我想直接点一盘糖烤番薯来吃,但菜单上没有这道菜啦。


Charcoal Chicken Carbonara Spaghetti RM22

我的炭烤鸡腿排搭奶油白酱意大利面。
炭烤鸡排很入味好吃,店家选用了鸡腿部位,所以肉质更滑嫩。
奶油白酱面算蛮浓郁的,喜爱白酱的食客们别错过啦。
不过因为份量不少,怕吃得太腻,所以与友人分享着吃。


Norway Salmon Fish Burger RM25

这个我没吃到。
不过察觉到店家舍弃了一般搭配汉堡的薯条,
选用了玉米脆片零食。
还有,大家有发现Horny Chef Kitchen使用瓷砖来盛装食物吗?
也算是他们家的特色之一吧。


Mix Vegetable Aglio Olio Spaghetti RM18

友人的蔬菜蒜香辣意大利面。
干炒型的,带着蒜香,橄榄油香和辣味的意大利面才是我记忆中的Aglio Olio。
Horny Chef的偏湿,辣味也不突出,
或许是他们家自创版本,但不得我心。


Horny Chef Charcoal Aussie Pork Rib RM40

好大一份炭烤猪肉排,这很值得!
外层烧得微焦脆,不过肉质软嫩,不会难咬。


我觉得他们家的配菜都做得超美味。
糖烤番薯,小萝卜,马铃薯泥全都很好吃,
连我这种肉食动物来到这里竟然还抢朋友的菜来吃,
太难得了。


Charcoal Norway Salmon Fish with Red Wine Sauce RM38

小提醒,在这里用餐需要耐性哦,
或许因为是炭烧料理需要时间?又或者人手不足?
建议先吃点点心再前来用餐,
因为晚餐时段店家生意不错,
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会上菜,我们大概等了一小时吧。


Horny Chef Kitchen
2502C, Jalan Chan Teck Chye Avenue
Klebang Kecil,
75200 Melaka.
011-26103210
Friday-Sunday 7pm-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