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雪隆] 诱人爆浆咸蛋可颂与榴莲泡芙 Le Bread Days, SS15 Subang


某个周末的早午餐,
特地选择了这间Le Bread Days来光顾。
会知道店家的存在,
是因为面书上满满都是他们家SS2总行的打卡,
可以从顾客留言中得知店里总是爆满,
而且招牌可颂一出炉就被一抢而空。

Crossaints,即牛角面包,音译为可颂,
是一种外层酥香,内里柔软的烘焙西点,
乃欧洲人常见的点心之一。
也因为我是可颂迷,所以冲着店里最热销的爆浆咸蛋可颂而来!


一踏入店里就可以闻到浓浓面包香,
往左边的橱柜一看更是兴奋,里面摆放了各款烘焙西点,
全都做得很精致诱人。


可颂牛角包是我个人超爱,
我觉得它的魅力在于,不管咸甜口味都好吃,而且吃原味也超香。
店家有多款口味选择,
看到这个巧克力的和芝士口味可颂好想点,
可是一直告诉自己是为了咸蛋可颂而来,
拿那么多又吃不完,只能做取舍。


这里的室内桌椅不算多,大概八到十桌吧。
点餐方式需到柜台直接点餐付费,
餐饮准备好后会由店员送上。


Hot Chocolate RM10

点了美美的热巧克力,为了暖胃。
送上桌时发现有拉花,意外的收获。
比起一些咖啡馆这里的杯子我觉得比较宽大,份量蛮多。


Molten Salted Eggyolk Custard Crossaint RM7.30


上层撒了糖粉的可颂,
一切开就爆浆咯!
Le Bread Days的咸蛋浆口味带咸甜,
也因加了卡士达粉所以质地算浓稠型的。
坦白说我一个人吃不完这份可颂,
因为蛮大个的,吃到最后会比较腻,如果搭配茶饮应该效果就更好。


Mushroom Chicken Amann RM4.50


想吃个咸点所以选了这款蘑菇鸡肉脆皮圆面包,
其实以蘑菇鸡肉派来称呼它比较能让人明白。
没有点错口味耶,吃起来很香很好吃,
这份早午餐吃得非常满足。


临走时打包了店家另个招牌,
榴莲酥皮泡芙
我选择了四粒盒装,价格没记错的话是RM25左右。


但这款我没试吃,是打包给家人的。
他们是榴莲粉丝而我不是。
一把盒子打开就闻到超重的榴莲味啊!
问了他们吃后感,评语一致不错。


Le Bread Days, SS15
48, Ground Floor, Jalan SS15/4,
Subang Jaya 47500 Selangor.
03-5612 2780
8.30am - 8.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