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雪隆梳邦] 排长龙的街边美食 Cendol and Rojak SS15 Subang Jaya


早已听闻Subang Jaya SS15这一代有档超著名的印度罗惹Rojak,
已营业多年,
却几乎每天下午都是大排长龙的。
这天的光顾也不意外,
远远就看见了长长的人龙。
不过之前看过网友说虽然队伍长,但前进速度也蛮快的,
我才决定排队。
一般上我不会选择需要排对超过四十五分钟的店家,没这种耐性啊。


前进速度的确蛮快的,排了大概二十分钟吧,
终于快到我了。
挂牌上清楚写着价格和口味。
第一次尝试决定直接选加了鱿鱼和鸡蛋配料的。


摊子由两位印裔分工合作准备罗惹给顾客,
一位负责把配料切块摆盘,
一位负责放上黄瓜丝沙葛丝再淋上酱料。


Sotong and Telur Rojak RM6

颜色看起来红彤彤的,但一点都不辣,
也没有一般我们吃的罗惹虾酱味。
这酱料吃起来甜甜的,我觉得与北马区的Pasembur美食相似。


配料还算丰富,
有豆干,虾饼,炸糕,黄瓜丝,沙葛丝,
另加的鱿鱼和鸡蛋。
吃起来整体口味不算重,可能因为沙葛和黄瓜都是清爽解腻的口感,
搭配炸糕和炸虾饼,层次丰富。
我觉得还不错吃。


在排队等待的当儿看到旁边也有其他档口,
售卖椰浆饭,煎多,甘蔗水等。


顶着大太阳排着队,看到煎多的顾客群也不少,
就决定买一碗来凉快下。

Cendol RM2.50


很意外的竟然不会太甜,
不过可能吃惯了马六甲的椰糖煎多,
觉得这档的缺了椰糖香,但炎炎夏日买来解暑还是不错的。


SS15街边美食小吃-Rojak,Cendol,Nasi Lemak
Jalan SS15/3B,
Subang Jaya, 47500 Selangor.
11am-6pm da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