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6

[雪邦] 有间面馆 Go Noodle House Da:Men Mall


近期评语极好的【有间面馆 GO Noodle House】,
一直听身边友人说挺好吃的,让我心思思。
这天放工后来到了Subang Da:men Mall,
那么巧让我看见这里有“有间面馆”分行,
好吧今天晚餐就锁定你们了。

店里摆设放了很多的古代酒瓶,
服务生也以店小二装扮示人,
甚至有个牌匾挥了“天下第一面”这词,
让我很是期待。


一踏入店里就闻到汤头的鲜美味,
原本饥肠辘辘的肚子变得更饿了。

这里主打的是三鲜汤米线,
从菜单的简短故事介绍里了解到 〖有间面馆〗亲授自康熙当代的陈姓御厨,
传承正宗昔日宫廷汤面。


店家准备了两款辣椒供食客选择,
左边的是小辣椒,右边的是他们的自制辣椒。
那自制辣椒酱绝不可忽视,
看似平平无奇却后劲十足,非常的辣!


点了餐前小吃,炸肉卷 RM5.60
内陷拌入了蔬菜类增加口感,
整体吃起来非常的香,
推荐!


首次尝试选择了店家的招牌〖爆浆肉丸米线三鲜汤〗,RM10.40
品尝后的确有让我惊艳!


由海鲜和猪骨熬制的三鲜汤底,看起来清澈不油腻,
喝起来更是鲜甜,并参有花雕酒香。

招牌米线口感爽滑,嚼起来有米香味,就算净吃也美味。
不过因为用筷子夹太容易溜掉了,结果大家都吃得咻咻声,
怪可爱的场景。
再来那爆浆肉丸,店家豪爽的给了五大颗那么多。


爆浆肉丸,
顾名思义一口咬下就尝到里面的鲜甜肉汁,
非常过瘾。


我个人是超爱这碗面食,
除了汤头很对味,
辣酱啊,米线啊,配料之类的我都觉得很好吃,
难怪几乎每间分行都爆满。


友人点的自制肉丸米线三线汤,RM10.10
跟我的那碗差不多,不过这碗的配料是大肉丸。

除了肉丸鱼丸类,
配料还有海鲜,啦啦贝类,花肉片等选择,
食客可自行搭配,非常多样化。


这里的面食,其实对女生来说份量蛮大的,
就连我这么大吃都得很努力的吃,
才让碗终于见底,哈哈!

会再回头的一家店,下次光顾打算尝试另一招牌辣香汤底!


有间面馆 GO NOODLE HOUSE
LG06, Da:Men Mall
Persiaran Kewajipan USJ 1
Subang Jaya, 47500 Selangor.
10am-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