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雪隆] CP值超高!大呼过瘾的涮涮锅吃到饱+无限吃Haägen Dazs,就在Nanzo One Shabu


位于雪隆SS2的超火红吃到饱【Nanzo One Shabu】,你光顾了吗?
店家会爆红不是没有原因的,大爱这家店啊!

~无限量的涮肉片任你点,猪鸡牛羊随你选择。
~海产每日新鲜进货,鲍鱼片火锅料任你吃。
~一人一锅,干净卫生。
粥底,味增,辣汤,番茄汤底任选,还有最新推出的猪骨煲。
另外再加送一大杯消暑西瓜汁。
~最吸引我的卖点是,Haagen-Dazs和New Zealand Natural雪糕吃到饱啊!
吃个四球雪糕都值了!
~最最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亲民,无限吃涮涮锅每人只需RM33起!
是不是很值!


店家位于雪隆闹区SS2,位置非常容易找到。
今年由新老板接手与改革后,因为CP值超高,貌似一直高朋满座呢!
目前他们不接受电话预订了,以示对每位顾客的公平。


首先店家会让顾客选择汤底和饮料。
汤底共五种选择,分别是粥底,味增Miso,番茄,辣汤和最新推出的猪骨煲。
饮料方面可以自选鲜榨西瓜汁或罐装饮料,
另外也提供免费自助添加的绿茶。
我选择了西瓜汁,消暑解渴。


汤底和酱料可以在一旁的餐台自行取用。
这里目前有三种酱料选择,据说之后还会添加特辣酱之类的。


番茄汤底不会过咸,味道带微酸甜,
是可以直接喝的汤底,等加了肉片与火锅料后味道就更丰富了。


摆放在中间的食材柜包括了海鲜类,蔬菜,火锅丸子类等。
新鲜肉片则向服务生下单即可。

当天的汤底我选择了猪骨煲。
选择猪骨煲是因为个人吃火锅其实都偏好清汤底,
对我来说肉质本身的鲜甜和酱料才是关键。


看看这猪五花,
油脂分布均匀,超诱人的,
汤底滚后涮个几下就能吃啦啦!
而且这里的肉片都很新鲜,没有难闻的腥味。


鲍鱼片,也是烫几下就能吃了,
很鲜甜哦。


拿了很多很多的芋头,
奇怪,我平常都不怎么吃芋头,
却很爱芋头煮汤后的口感。


我拿了数轮食物,这天胃口超级好,
吃得快撑爆了。


店家提供四款高级雪糕,
分别是haägen-Dazs与New Zealand Natural Ice Cream各两款口味。


口味几乎每天都在更换,让常客可以吃到不同口味,非常贴心的店家。
这天New Zealand Natural口味有芒果和莓子,
Haagen-Dazs则是咖啡和巧克力口味。

不用我多说,吃过这两个牌子雪糕的人都知道有多美味吧!
口感超级浓郁滑顺,超享受!


最受欢迎的芒果口味,真的让人停不下口。
店家实在佛心来着,那么平价的吃到饱涮涮锅竟然还搭有高级雪糕!


放上店家的价格表让大家参考。


大推荐,不妨去试试咯!

Nanzo One Shabu
12pm-11pm
No70 Ground Floor, Jalan SS2/67,
SS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