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6

[柬埔寨暹粒金边] 暹粒酒店住宿推荐 Central Indochine D' Angkor Siem Reap


前言篇:
〖带长辈出游之柬埔寨暹粒金边四天三夜〗

之前乘亚航零机票优惠买了Cambodia机票,
飞往Siem Reap并从Phnom Penh回马。

家人知道后要求随行,于是一人变三人,三人变五人之旅。
由于带着父母出游,首要条件当然是考虑方便与舒适度。
最后决定全程包车,庆幸我找了个超级棒的司机,
价格合理,人幽默有礼貌,英文沟通也没问题,详情之后分享。

再来,等我分享完大部分景点,饮食和住宿详情后,
就会列出四天三夜总行程,交通花费等详情咯。
请记得留意我的柬埔寨之旅文章。

-------------------------------------------------------

分享我在暹粒的两晚住宿,
Central Indochine D' Angkor Siem Reap。

上图为酒店泳池夜晚景色,
那湖蓝色的泳池是不是很美呢?

酒店位于闹区附近,走路可到Pub Street,
或可选择付Usd1-2乘坐tuktuk。

我是通过Agoda预定房间的,价格非常合理。


我们一抵达酒店,服务生就递上冷毛巾,零食及冷饮,
让我们舒缓疲惫。
非常贴心的服务,而且柜台服务员英文也不错,
沟通没有问题,有问必答。


原本我订了一间双人房和一间家庭房,
柜台人员主动帮我把双人房升级至家庭房,
让我们一家人的房间在两隔壁。
超级加分的服务!

家庭房适合三人入住,
房间还蛮宽敞的,置放了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


有惊喜!酒店还把房间布置了一番,
在床上用花和叶子摆了宾客名字,
也放上了动物毛巾,看了觉得温暖。


房间设备还包括了浴衣,衣架,拖鞋等,
非常齐全。


当然也有电视,冰箱,热水壶和保险箱哦。
另外酒店每天也会提供三瓶矿泉水。


入住的第一晚半夜发现蛮多蚊子的,
所以第二天下午要求了服务生喷蚊油,
发现他们喷了两次蚊油,第二晚就睡得安稳了。


再来是浴室,黑色布袋里装了吹风筒。


纸巾,肥皂,牙膏,牙刷,洗发露,沐浴露一并俱全,
让人非常满意,而且第二天也有添加份量给住客。


来分享酒店早餐,已包含在住宿费用里了。

因为第二天早上四点就要出门看日出,
所以前一晚我通知了柜台人员,
让他们把早餐打包让我们带出外吃。


第三天早上,终于可以好好享用酒店早餐了。
这里是酒店餐厅,座位很多。


面包和沙拉区。
主食区,
选择不多,但每样都很美味。

看吧我的丰盛早餐。
除了主食,还拿了碗白粥再自行添加菜圃咸蛋。
吃起来非常的舒服暖胃,
另外还有新鲜水果和果汁,
吃饱后即将踏上旅途往柬埔寨金边出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