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马六甲] 日韩式火锅小菜寿司吃到饱只需RM25.50! SUYA Steamboat Buffet


位于马六甲Melaka Raya有间超平价的日韩式吃到饱火锅哦!
午间时段每人只需RM25.50,晚餐则每人收费RM28.50,
最重要的是除了自助火锅,据说还包括寿司,小菜,泡面,雪糕等。
所以就找了个周末下午光顾啦!

店家座位分为室内室外,
室内座位其实不会很多,而食材都放在室外,
所以间隔门一直都是开着的,
稍嫌店家冷气不够强,到最后我吃得满头大汗,哈哈。


首先看看冷藏冷冻食品,
肉片有猪鸡羊选择,
海鲜类则有鱼肉,鲜虾,苏东,啦啦等。


上排左二那韩式鱼饼我超爱,
尤其去年尾的韩国游更是乘机吃了很多韩式鱼饼。


各式各样的火锅丸子。


蔬菜类当然不会少,
我拿了很多喜爱的南瓜增加汤头甜度。
右下角有韩国年糕片。

三款酱料,
不过我没拿,因为我只对特辣酱之类的有兴趣。


吃日韩火锅当然少不了日式姜片和韩式泡菜咯。


让人看了食欲大开得小菜类来啦!
单单小菜类就有十一款选择,还不包括寿司呢。
每样我都拿了些,当中包括泡菜煎饼,青葱煎饼,照烧肉片,辣炒年糕,
炸寿司,香肠小菜等。

另外也有各式寿司。
这天下午的寿司种类看起来比较普通,
听友人说晚上的寿司类会比较丰富。

户外区还有面食类供选择,
当天看到两款韩式泡面,一款是首图的黄色包装泡面。


SUYA的火锅汤头可四选二,
分别是Shabu-shabu,Kimchi,Miso soup和Sukiyaki。
我选择了kimchi和sukiyaki,
一款辣一款咸搭配着吃,没那么腻。


第一轮拿了一盘肉类丸子和一盘蔬菜瓜类。


食物选择算是蛮多的,
重点是价格也不贵。


小菜类,有我最爱的辣炒年糕,
还有中间下面那款肉片也很好吃。


饱餐一顿后,记得以雪糕来结束这满足的一餐哦!


SUYA Korean and Japanese Steamboat Buffet
06-2815169
No174, Jalan Merdeka,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11am-11pm

午餐自助火锅 每人RM25.50
晚餐自助火锅 每人RM28.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