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6

[柬埔寨暹粒金边] 金边美食餐厅推荐 Khmer Saravan,Golden Home Restaurant


前言篇:
〖带长辈出游之柬埔寨暹粒金边四天三夜〗

之前乘亚航零机票优惠买了Cambodia机票,
飞往Siem Reap并从Phnom Penh回马。

家人知道后要求随行,于是一人变三人,三人变五人之旅。
由于带着父母出游,首要条件当然是考虑方便与舒适度。
最后决定全程包车,庆幸我找了个超级棒的司机,
价格合理,人幽默有礼貌,英文沟通也没问题,详情之后分享。

再来,等我分享完大部分景点,饮食和住宿详情后,
就会列出四天三夜总行程,交通花费等详情咯。
请记得留意我的柬埔寨之旅文章。
-------------------------------------------------------

第三天的旅程中,终于千里迢迢从暹粒来到了金边。
一抵达赶紧要求司机带我们去医肚子,
超级饿的。


我发现柬埔寨有很多慈善餐厅,
何谓慈善餐厅?
一些店家会聘请残疾人士工作,提供他们就业机会。
一些则把收入捐助给弱势团体。
看到墙上有这些孩童彩绘图画,
不知是否这家餐厅也是慈善餐厅之一。


柬埔寨饮食不算便宜,
最便宜就是啤酒了!
多家餐厅都有一杯啤酒Usd0.50的优惠,家人都爱点来解暑。


又点了Amok来吃。
喜欢用Amok的酱汁来捞饭。


点了一份炒虾子,
这家餐厅的料理味道都很不错,
就是感觉份量少了些。


高棉料理之咖哩鸡。
酱汁偏水状,与我国的香浓椰浆咖哩大大的不同。


同样也是高棉料理的Lok Lak,
是指炒猪肉片吧,味道咸香。


呀,来柬埔寨消费千万别换算成马币,
不然会牙痛呢!呵呵。


---------------------------------------------------------------

晚餐我们决定到热闹街道选餐厅,
走进了这家Golden Home Guesthouse Bar,
今晚吃西餐吧!


虽然是西餐,不过价格与之前吃的几餐都差不多,
每份西式主食售价Usd5左右。

家人依然点啤酒,我则点了水果奶昔。


我的鸡扒,这家餐厅的薯泥很绵密好吃!
鸡扒酱汁也很惹味,推荐!


芝士鸡扒笔管面,
也有搭配意大利面的主食,不过就没有薯泥配菜。


Aglio Olio,
对我来说不够辣,可能为了迎合老外不吃辣的口味吧?
上面还撒了炸江鱼仔,很特别。


牛扒,搭配的酱汁是奶油白酱。
以价格来说这道菜非常划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