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柔佛新山] 独特口味的柑橘咸蛋酱班兰松饼 Dream Cafe, Mount Austin


周末要做什么?
周末当然要暇意地蒲在咖啡馆探世界啊!

话说新山Mount Austin这区的餐饮店面,真的是越开越多,
搞得我都快有选择恐惧症了。
后来结合了环境,食物与价格的考量,
决定来试试这家Dream Cafe。


老板会把当日特餐写在黑板上。
另外我发现店家也会把新促销放上他们的面子书专页,
有兴趣的可以留意哦!


Hot Chocolate RM8.90

喝起来与一般的热巧克力不同,
不是一贯的浓厚巧克力热饮,
这里的热巧克力没错的话加了牛奶。
另外,上面也有一层厚厚的奶泡。


Iced Chocolate RM11.90

谁来替我解答呀?哈哈。
为什么我从这杯冰巧克力里喝出了蜜糖的味道?
是我舌头坏掉了还是店家用了蜜糖来调味呢?


Golden Fries RM5.90

这个份量超级大,很划算,聚会的时候最适合点了。
店家附上了调制过的美奶滋辣椒酱,
我自己平常也是这样和着吃的。


Dream Cafe Special Waffle RM18.90

点餐时其实不知道Special waffle到底是什么口味的松饼,
也不打算问服务生,
既来之,则安之嘛。


拍完照后马上尝了一口,好特别的搭配组合!
班兰口味的松饼,饼身非常的香。
淋上带有柑橘口味的咸蛋黄酱,再搭以一球椰子雪糕。
听起来会觉得很奇怪吧?
但吃起来不奇怪,只会觉得这松饼好另类。
应该是咸蛋黄综合了一般松饼的甜,所以吃起来没那么快腻。


Chocolate Banana Waffle RM17.90

话说这里的松饼超级大份,
比较适合两人分享哦!


一样用了班兰口味的松饼皮,
加上香蕉片,雪糕与鲜奶油,
再淋上巧克力酱,味道不会太甜。
不过结论是吃得超级饱,因为很大份量。


后来的某一天午餐,
选择了回到Dream Cafe尝试他们的午间套餐。
每份套餐包含主食和两款配菜,与一杯饮料,售价RM9.90。


饮料没记错的话是水蜜桃茶和苹果茶之类的。


同事选择的黑胡椒鸡块,配菜是马铃薯泥和沙拉。
我则点了橙汁鸡扒,配菜选择蒜味饭与炸薯条。(这份忘了拍照。)
食物味道都不错,
可惜的是午餐套餐比起平常食物份量似乎少了很多,吃不饱会没力做工,哈哈。


从面书上看到店家也有在售卖各式塔派,
包括水果塔,香蕉巧克力塔等,非常的诱人,
售价为每个RM12.90,有机会的话会再光顾尝试。


Dream Cafe 
27, Jalan Austin Heights 8/4,
Taman Austin Heights,
Johor.
07-3621088
Open Daily 12pm-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