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6

[柬埔寨暹粒金边] 观日落最佳地点的洞里萨湖 Tonle Sap Lake


前言篇:
〖带长辈出游之柬埔寨暹粒金边四天三夜〗

之前乘亚航零机票优惠买了Cambodia机票,
飞往Siem Reap并从Phnom Penh回马。

家人知道后要求随行,于是一人变三人,三人变五人之旅。
由于带着父母出游,首要条件当然是考虑方便与舒适度。
最后决定全程包车,庆幸我找了个超级棒的司机,
价格合理,人幽默有礼貌,英文沟通也没问题,详情之后分享。

再来,等我分享完大部分景点,饮食和住宿详情后,
就会列出四天三夜总行程,交通花费等详情咯。
请记得留意我的柬埔寨之旅文章。

-------------------------------------------------------

吃完午餐后,
司机带我们出发前往暹粒最著名的观日落地点,
洞里萨湖,Tonle Sap。
首先需要前往柜台买票。


每张船票Usd15。在从售票处走向码头时我都呆了,呵呵。
虽然事前知道湖水不干净,
但眼见为凭时还真惊讶了一下,那湖水颜色,
貌似浓郁巧克力饮啊。


开船了,非常混浊的湖水,带有阵阵臭味。
可是这个湖上却有水上人家,学校,商店等,
看得出一切设施都很简陋,难以想象他们的生活有多困苦。
在柬埔寨,会遇到很多伸手讨钱的小孩,
对于给或不给这个话题,大家各有各想法,一直都没结果。
看着这些,心情似乎开心不起来,
但旅行不是应该开开心心的吗?很矛盾。


说了想法,是时候回到主题啦。
一开始船程的湖面狭窄,来回的船必须互让,
之后湖面会越来越宽。


在船上看日落,我还是头一遭呢!
非常的美,看着太阳徐徐的落下,
天空的彩霞也变得更艳丽。


到了某个湖上商店,
船夫会让我们下去休息拍照,这里也有鳄鱼养殖地。


是不是很美呢?


我们没等太阳完全下山就搭船启程回码头了,
因为天色太暗的话有一定的危险性。


再见啦,难忘的洞里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