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柔佛新山] 太犯规的爆浆抹茶熔岩蛋糕! S.O.T Sugar On Top Cafe


柔佛新山超火红的Sugar On Top Cafe,
缩写为SOT。
之前听闻需要大排长龙,所以特地避开了用餐时段光顾。
庆幸这天的到来无需排队就有座位了。

整个咖啡馆走的是黑白风格,
连下图的菜单也是哦!



网路上很多网友赞说这里的辣椒螃蟹意大利面很好吃,
不过这天已用了正餐,
纯粹为了甜点而来。


纸巾上印有店家的招牌图案,
黑与白搭配起来看了非常协调。
店家的桌子是我喜欢的木质,拍照当背景好看。


Latte RM9.90

友人的拿铁咖啡,
这天想到点了两份甜点,就不想喝任何含糖饮料了,
所以我只点了温水。


Matcha Hotcakes RM16.90

有点失望端上来的不是木制托盘呢,
看了很多很多顾客的图片都是圆形木托盘盛装的。

除了主角抹茶熔岩蛋糕,
旁边配有蓝莓覆盆子莓和一球雪糕。


准备要切开啦!
那一刻的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哈哈。
因为有朋友反映说他们光顾时点的抹茶熔岩烤太熟了,
根本没有内陷流出来,搞得我此刻内心在暗自祈祷。


轻轻一刀切开,
里面的抹茶熔岩就涌了出来。
当下自然反应就是“哇,哇!”声,好治愈的效果。
这盘抹茶熔岩蛋糕综合了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吃起来是让人感觉幸福的甜点。
不过建议两人一起分享哦,
因为对我来说有点太浓太甜了,
一人的话我应该吃不完。
或许店家也可以考虑降低甜度,让蛋糕吃起来更顺口。


Uncle Kee's Churros RM11.90

Churros又称吉拿棒,
热乎乎的一上桌整个香气四溢,
外层非常酥脆,整体口感算是蛮有嚼劲的。

店家的吉拿棒已沾上了肉桂糖,所以那盒果酱我完全没开来食用。
对我来说糖放太多了,有点过甜,
因为可以搭配果酱和雪糕,也是甜度来源。
我比较想品尝吉拿棒本身的香酥口味,
肉桂糖如果另外放的话我觉得会更理想,让食客自行斟酌沾用。


Sugar On Top
1, Jalan Kuning 1,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Mon-Sun 11am-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