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6

[柬埔寨暹粒金边] Phnom Penh住宿 Villa Borann Boutique Hotel



前言篇:
〖带长辈出游之柬埔寨暹粒金边四天三夜〗

之前乘亚航零机票优惠买了Cambodia机票,
飞往Siem Reap并从Phnom Penh回马。

家人知道后要求随行,于是一人变三人,三人变五人之旅。
由于带着父母出游,首要条件当然是考虑方便与舒适度。
最后决定全程包车,庆幸我找了个超级棒的司机,
价格合理,人幽默有礼貌,英文沟通也没问题,详情之后分享。

再来,等我分享完大部分景点,饮食和住宿详情后,
就会列出四天三夜总行程,交通花费等详情咯。
请记得留意我的柬埔寨之旅文章。

-------------------------------------------------------

在金边,只会住宿一晚,
所以决定选择家庭房。

因为很迟才预定酒店,所以酒店选择不多。
后来从Agoda看到了这家Villa Borann,
从外观,价格,房间和评语来说都符合我们的要求,
就直接订了一晚。
另外,这间酒店也蛮靠近大皇宫和周边景点,非常方便。



一踏入房间有桌柜和椅子,
是方便住客出门时可以坐着穿鞋吧,蛮贴心的。



适合五人入住的家庭房,
共两张双人床和一张单人床。
位置不算宽大,而且单人床很靠近门口。



如果是四人入住感觉更合适,也比较舒服。



有饮用水,热水壶和冰箱,
一旁有电视机,但我没拍到。



再往内就是洗脸盆了,
与浴室厕所隔开,不用等待里面的人出来,比较方便。



浴室和厕所则是在一起的,
觉得如果是家庭房的话应该隔开,才能让住客更省时间。
不过水压水温稳定,所以问题不大。



酒店提供的早餐,
比较简单式的。
就烤吐丝,培根和炒蛋,搭配果汁和咖啡茶。
非常加分的是酒店用的果酱是我从没吃过的口味,
其中一款是南瓜,非常的香甜,
另外一款是用当地果实作的果酱,酸酸甜甜的口味,真的很开胃好吃。



酒店餐厅,位置不多。
这次的柬埔寨游,入住的两家酒店都有泳池,
不过我们呆在酒店的时间太短了,
只是晚上回房睡觉,有点可惜,没办法好好享受酒店设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